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

end了~


整个就是阳光明媚
只是我还没有身在异国
好想去旅行啊
去走陌生的街道    陌生的人    熟悉的阳光
那种感觉超好
可惜...要钱 :(
我会去的啦!   总有一天!

14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
没有休息的14天啊
真努力啊我
还认识了不错的朋友
哈哈哈   真是做工最开心的一次
做工像去shopping
天天和partner一起溜走1,2个小时
跑去shopping了   开心 :)

昨天是休息第一天
做了一直想做但没时间做的事情
帮妹妹开银行户口
把自己的ATM卡换去MU VISA DEBIT
剪头发和拉直头发
唱K
一天内把想做的都做了
yeah!! ^^v
今天再把东西换回给公司   搞定!
自由了~

或许半年一年后等头发长点
我要去卷了,不拉直了
不过   拉直头发后真的有差 xD
话说    做工期间买了很多指甲油
我的珍藏又多了
现在一排也放不下了   大爱! ❤
现在不想去想的就是result
管它了!   我要好好享受仅剩的1个星期假期
到时再算吧
前辈的明句是:大学fail几科正常的
好吧   自我安慰 :o
加油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