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你好 :)

旧的blog被关掉了...好讨厌><!
没关系,现在开一个新的了 :)

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咯    现在就来写一篇吧
明天是休息了3个多月长假后的开学第一天 TT
假期里2个月都在做工了
其实也只是放假时休息了短短的2星期
还有就是开学前休息2星期而已
感觉...怎么我的假期这么短==
不过没关系   做工真的学到蛮多东西
而且这次的工作环境很好   人际关系很好   我喜欢 :D
不过就是这份工不是我喜欢的   不是我的菜
可是看在薪水很不错的份上   还是做了2个月 :)

换了一架自己喜欢的手机   是用自己的钱^^
我从来就不喜欢靠人   只有靠自己才可靠嘛   哈哈
其实...我有开学恐惧症啦   因为我很怕assignment!
一直听他们讲assignment讲到好像很恐怖酱   LOL
人老了啦   想到如果去到college又要重新认识新的朋友
好累哦!   不过如果是有不错的朋友还是蛮好的
对着旧的朋友   我显爆了==
希望有好的开始好的环境吧   想努力   但我懒惯了
哈哈   反正我懒惯了成绩也不差 :P   顺其自然好了

这次的情人节也是和朋友过   突然觉得啊
其实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  了解我的更是......少 :(
不过没关系   重要的朋友   真正的朋友   绝对的朋友
就来来去去那几个   我都放在心里的 :)
在心里   哈哈   真的
不会特别去联系   但是会关注   会知道   会明白
........
我也不知道要表达什么   就是我珍惜你们 ❤
恋爱的事   我目前没那种念头   我需要的是对的人
哈哈哈   宁缺毋滥   有个人讲过我的   
我的确是!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哦 :)
开学愉快~
老了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