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8日星期日

I MISS THE TIME

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你聊天   去你家过夜了
也不知道大家最近发生什么事   过得怎么样
好像年年以前我们一起聊天   一起笑   一起哭  
一起疯狂的日子 :)
昨天...我们都做了哦!!! 哈哈哈~

敞开心讲了很多很多我没有告诉过别人的事
讲了很多很多我不会向别人表达的事
可是...就是可以对你敞开心
不会有秘密   不会有顾忌   不会有犹豫
可能就是你讲的   信任? ^__^
我不知道   可是我知道
不管发生什么事   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
一直都是的

她...的确让你身边很多的朋友都不喜欢
她...的确是很多人心里的坏女人
不过...她...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的~
刚刚去看今天的星座时
忽然看到自己的星座写着:
突然發現自己特別在意某個人,原來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他了
手足無措的時候,可以聽聽看朋友的意見
死咯...看起来真的太准了
其实我一直都不敢跟别人讲   可能自己都不懂要怎样
可是不懂做莫就是想告诉你   像我们以前一样
我什么都会告诉你 ❤
那种感觉真的太好太好了

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 不安到==
可是就是...   不知道哦
哈哈哈
最近心情也一直一直被影响
希望很快会没事  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回自己
不要给任何人任何事影响心情
要快乐的过每一天 :)

真的!  
-颜余芳-
我们会是永远最好的朋友~
^^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很感动!谢谢你一直支持我!<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,感动什么 :)
    我记得...当我高一每次忍着不哭,是谁每次下课跑来陪我给我抱着哭‘
    我记得...当我每次不开心时,是谁会在我身边一直给我支持鼓励我,
    我记得...我们每次一起走出去mutiara吃东西
    我记得...我们一起在你家聊天过夜,然后你听到我半夜咬嘴巴的声音 xD
    我记得...太多太多的东西了!
    你觉得...我们的关系不会是永远最好的朋友咩?
    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们始终是了解对方的人,很多事情不需要说...明白的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