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突然间...

突然间...我今天又很想写blog了 :)
发觉有时候会不会写太多废话了?
懒惰看...太长了!
写短一点会不会比较好? >_<
S.M.I.L.E
这个字真的真的很重要啊
都不懂自己几天心情麻麻地了
一直被你影响心情
要努力了
不要给你影响心情 =P

要做mkt assignment好烦啊
见红的日子我只想睡觉=.=
还有看戏!不想用脑用力...好累!!!
不过没办法...应该要死出1500个英文字
想到就头痛 T.T

好像找个男朋友哦
要求不高吧
我是很没安全感的人   所以要给我很多的关心
我是很讨厌谎言的人   所以一定要对我说真话
我是很爱很爱他的人   所以他要觉得我很重要
我驾车载人载到累了    所以他的车要留给我坐
我超级喜欢看恐怖片   他很怕也一定要陪我看
我不喜欢被人忽略掉   他要记得把我带在身边
我生日还有特别节日   他最好要记得一起庆祝
我吃东西每次吃不完   所以他要帮我吃掉多的
我很重视自己的位置   他要带我去见他的家人
我要确定自己的地位   所以你要承认我是女友
就酱简单而已...有很难咩?   :(

你...
就是我的弱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