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健忘。遗漏


最近真的太健忘了   干嘛   总是想别的东西
太多东西要想了   可能   鸭梨? o_O
竟然可以把包包忘掉了   还好餐厅老板人好
可能乡下就是和城市不同  人好好 :)
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sem break知道20多号就开学
还以为到11月才开学   健忘还是善忘   =.=
不可原谅的错误...


最近鸭梨真的有点大   很多考量
TMD   就是很讨厌这种感觉
什么都从四面大方dui进来的感觉
我是一个自由人   这种感觉不ngam我
快点结束吧


林丹和他的芳芳终于结婚了
虽然早就注册了   可是现在才有婚礼
祝福~~~
幸福其实嘛可以很简单
生活也可以很幸福的过
加油!!!


以后有了认定的人   一定要去坐一次摩天轮
感觉   蛮不错的 :)
《巴不得妈妈》终于大结局了
好的结局而且结局一点也不会烂
很好看 ^^v


明天考最后一科了
考完以后   training以后
就可以把一切鸭梨都丢出去了!
不属于我的东西
工也找了   试也考了   计划也有了
很多东西本来就不在我的控制
过去了就过了   面对的就面对吧
简单 :)

一切
结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