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

sem break job~


没有想到啊   酱快就找到sem break的工作了
哈哈哈   都还可以啦    promote一下sunsilk的
谁很得空的    来one u 找我吃个午餐还是晚餐吧 :)
虽然还不懂几点break   而且不懂partner人好不好
seiye    还以为可以跟叮叮一起做    结果酱快请到人了
我不喜欢跟陌生人相处    讲真我宁愿一个人 o_o
不然的话其实还挺满意的    也就做11天而已
之后再找别的工吧    不然在家也是无所事事 -.-
赚多点赚多点   酱明年就可以去香港玩了!!! :)
可是下个拜三要去kelana jaya做briefing还是training...我不会去啊 >o<
而且所谓next wed是19号还是26号啊???   忘记问了
19号我有考试啊!!!    pls...是26号pls~

~succes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